【居家清潔】細菌汙垢OUT -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清潔好幫手**

2016081222:02

CLOROX高樂氏14.jpg

打掃囉!! 多久沒認真好好的處理居家環境每個角落呢?別以為看似整齊就是乾淨啊(在說我自己~指),汙垢細菌通常就藏在細節裡啊,今天就帶大家深入探討XD~

今天一同幫我處理居家環境的就是它囉~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每年這時都是腸病毒高峰期,在居家的消毒上更為重視了,CLOROX 高樂氏比酒精棉效果更好,立即鏟除頑強汙垢、殺菌力更提升,而且酒精只能消除細菌,無法對付病毒啊!!!

CLOROX高樂氏1.jpg

CLOROX 高樂氏是美國製造、原裝進口更是經過美國環保署認證殺菌率達99.9%,哇~~~超需要的!

CLOROX高樂氏2.jpg

這二瓶有什麼差別呢?? 橘瓶打開後是柑橘香,主要是針對廚房、餐廳,因為用量也較為大,所以是75片包裝的。

CLOROX高樂氏3.jpg

而綠瓶則是清新香,針對居家物品上的清潔和消毒的,是屬份量較小35片裝的。

CLOROX高樂氏4.jpg

不過老實說,個人對清潔上透出的香氣味道覺得頗重了些,還是建議打掃時載上口罩,也可以避免吸入過多的灰塵。

第一上場的就是到我最不想到的廚房溝槽清潔,其實只要一星期沒有好好擦拭溝槽都會容易長霉或是產生黃垢,然後我又超不想用抹布去擦的,擦完後不知要使用多少水多少清潔劑才會讓我覺得那條抹布是乾淨的啊啊啊!!! 況且抹布本身就是細菌體 

表面看起來是不是很OK沒有大礙咧,超想轉頭就離開啊~

CLOROX高樂氏8.jpg

但打開後整個只能說慘不忍賭,就說細菌藏在細節裡,你們說說,這個是要怎麼用抹布去擦啊,擦完後抹布我就不太敢再用了說!!

CLOROX高樂氏9.jpg

CLOROX高樂氏10.jpg

經我用一陣奮力撕殺後,看看這些霉菌汙垢終於被我通通趕出來囉!

CLOROX高樂氏11.jpg

終於可以好好正視這個溝槽了,那個霉看了我都想吐了,而且還要每天在這洗碗咧!! 重點是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用完即丟,我完全不用擔心抹布後來的去向了,清潔外加幫我做了一次消毒了。

CLOROX高樂氏12.jpg

看了就是舒服啊!

CLOROX高樂氏13.jpg

另外看似平靜的水槽表面,其實一擦後還是不少汙垢,所以應該也一併做清潔消毒才是呢!

CLOROX高樂氏15.jpg

嘖嘖嘖!!! 通通趕走~

CLOROX高樂氏16.jpg

開蓋抽取的方式也很方便哦,不怕濕紙巾一下就乾掉了呢!

CLOROX高樂氏5.jpg

CLOROX高樂氏6.jpg

另一個孩子最常用的就是廁所的洗手台,每天洗手刷牙都在這使用,所以也是很容易產生黃垢,黃垢通常會附著在洗手台的邊緣,然後就趁你不注意時一直不斷的在壯大自己。

CLOROX高樂氏22.jpg

建議消毒時,讓濕紙巾的殺菌液接觸物件至少4分鐘。消毒後請讓物件自然風乾,不要另外擦拭。

CLOROX高樂氏23.jpg

馬桶是大家知細菌數最多的地方了,適度的清毒更是重要啊!

CLOROX高樂氏20.jpg

而每天進出都會使用的門把,在還沒洗手前就把細菌病毒附著在上頭了,所以我認為門把清潔消毒也是不可忽視的。

CLOROX高樂氏19.jpg

而孩子每天玩的玩具也是細菌病毒最容易附著的,因為有時孩子會把玩具帶出門或是帶至學校,一出一進連同細菌病毒也帶回家了,所以定期清毒孩子的玩具很重要的。

車子們出動囉!!

CLOROX高樂氏17.jpg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是不含漂白水成份的,所以不會在清潔時造成過多的刺激,也可以讓孩子一同動手清潔,讓他們懂得打理自己的玩具呢! 清潔消毒完後如果孩子是較小還會把玩具放入口中的話,記得靜待乾了後再用水沖洗過後較為恰當哦~

CLOROX高樂氏18.jpg

紙巾是蜂巢狀,讓汙垢細菌更好附著上去呢!

CLOROX高樂氏7.jpg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適用於各種居家環境,今天有它的幫忙取代了髒抹布,讓我省了一些後繼收尾的工作 ,謝謝囉!

CLOROX高樂氏21.jpg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在全聯福利中心都有在販售,以下商品資訊中也有些網路購買的通路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注意事項 :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為居家清潔設計,請勿作個人衛生清潔或嬰幼兒紙巾使用!使用時請避免接觸眼唇、皮膚傷口、濕疹及紅腫部位,若有皮膚不適,請立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商品資訊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高樂氏台灣CLOROXTaiwan粉絲團 https://goo.gl/bqNL9h
實體販售通路: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都買得到網路
販售通路:PChome http://goo.gl/UAT5uT
Momo http://goo.gl/sm7z7d
Yahoo https://goo.gl/PJ9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