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清潔】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 - 給家人最健康的呵護 | 專為敏感肌膚設計

2016092914:21

瑋兒本身是個異位皮膚的孩子,從小為了他的皮膚我買了不少保養的乳液、沐浴乳、洗衣精,總是希望可以將不適降到最低,因為真的較嚴重時還是必須擦上類固醇,實在很心疼呢! 我想應該不少父母和我有同樣的感受吧! 雖然隨著年紀增長抵抗力較好了,但還是三不無時還是會東抓抓西抓抓的,一不留意指甲太長就代誌大條了! 

 

這種抓紅算是每天會上演的戲碼,是最為輕微的呢~

 

如家中有皮膚較敏感的嬰幼兒或是鼻子過敏的孩子,更是需要甚選洗衣精,而諾淨有專業認證(通過丹麥氣喘與過敏協會 & 皮膚科醫生許可),成份純淨,適用於寶寶衣物。

 

無添加香精、色素、螢光劑,愈簡單的成份對孩子的傷害一定是可以降到最低的。

 

即使成份再單純,但諾淨在清潔上絕不馬唬,含多種源自天然淨化酵素成份,能輕鬆分解食物漬、血漬、寶寶衣物的奶漬、尿漬、口水漬等,而產地更源自於丹麥原裝進口。

 

洗衣精倒出後真的完全聞不到任何香氣,就是單純洗衣精的味道,顏色也是接近透明了呢~

 

杯蓋一樣是做雙層設計,讓洗衣精較不易流到外面~

 

諾淨更含PVP護色因子配方,保護衣物原有色澤,可以讓衣服洗後亮麗如新。

讓我試試看它的洗淨效果吧,這次是出遊後順道在公園玩,因為沒有多的褲子,所以只好任瑋兒穿上這件白色的星星褲玩囉~

 

因為真的太髒了,所以我的習慣還是先倒少量洗衣精泡一回,如果還是很髒就用手刷,會比洗衣機來的乾淨些。

 

諾淨除了成份單純非常適合皮膚敏感的大小朋友,它還是低泡沫配方,既環保省水又較容易沖淨。也適用軟硬水質,機洗(滾筒式與直立式皆可)、手洗都可以呢。

起泡量就明顯沒有一般濃縮洗衣精的多呢!

 

小白星星褲乾淨溜溜囉,又可以再出發啦~~ 

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14.jpg

 

諾淨容量大約750ml,是屬輕量瓶,所以如果習慣手洗寶貝衣物的父母就不用特別將洗衣精另外再裝小瓶囉,直接倒取或是放在廁所一角都是不太占空間的呢!

 

連瑋兒也可以輕易拿取呢! 

 

生活中除了空氣汙染、塵蜹侵襲,如果還讓寶貝遭受化學物質的傷害,我想更是雪上加霜啊!

 

這樣細心呵護的設計,難怪Neutral諾淨洗衣精是北歐銷售第一呢!,對不知所措的爸媽們更是一大福音呢~

 

 商品資訊 

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

 購買連結 http://goo.gl/Y4zp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