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好物】艾樂芬真皮拼接三用包 - 好質感、大容量

2016071122:18

愛樂芬.jpg

當了媽後,不再像以前可以隨性帶個手拿包或是愛買什麼包就買什麼包,總是要先考量今天和孩子去何種場所,用品的數量多寡而思考,尤其是嬰兒時期有時一個包還不夠用呢!現在攜帶的數量雖然有減少,但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不同的物品,於是多功能包包就成為我首要的選擇了。

艾樂芬賣的包包一直都很讓我喜歡,它不僅因應各種考量提供了各式樣的包包外,艾樂芬對包包的每個小細節的要求也不馬唬,真心推薦給每個朋友,尤其當了媽後包包功能一定要符合- 大容量、分隔清楚、耐用度高、最好還是多功能,今天這款包包是自己使用後非常喜歡的一款,推薦給各位有和我同樣需求的女性朋友們,真的非常好用哦!

其實個人是網購愛好者,不論吃的、用的、玩的、穿的通通無不上網買,因為沒時間逛街啊~所以手指點一點就到貨,多麼方便! 但也常遇到地雷,吃了幾次虧,所以久了就知哪些店家是優質店家,那些很不ok,我想常網購的朋友應該也有同感,艾樂芬的用心是從我拿到貨的第一眼就感受到了,很多較大品牌的店家商品都只是用袋子包裝,但艾樂芬不計成本把包包像小孩般的呵護,用紙箱整個保護起來~

艾樂芬1.jpg

打開後又有另一層防護套

艾樂芬2.jpg

收到包包後,每個環節一樣會用塑膠套保護,讓人非常放心

艾樂芬3.jpg

包包內放置一個名片及一個吊卡,吊卡的另一面是包包的使用與保養說明,我想包包的使用壽命和我們的愛護度是成正比的,所以就算是件好物也要懂得保護啊!

艾樂芬4.jpg

提把的部份是金屬與皮搭配設計,讓黑色包包顯得不沈悶

艾樂芬6.jpg

拉鍊的部份,很順不會卡卡的(這個超重要的)

艾樂芬7.jpg

再來介紹包包的可裝置物品的位置,就知我為何會說好用囉!

後面有一個拉鍊袋,個人覺得可以放覺得較不會拿取的東西,因為是在背面,所以相對可放較隱密性的東西

艾樂芬8.jpg

而前側口袋我是選擇放置手機及捷運卡,接電話或上下車比較方便拿取

艾樂芬9.jpg

上次因為瑋兒班上腸病毒休假,那星期每天都要想花招對應一下他,所以除了趴趴走外,一個好用的包也很重要,再來就是介紹裡面的分層,你就會知我為何說好用,因為分層清楚外,容量也超級大的。

主要有三大分層,中間那層是有拉鍊設計,而二側也有小口袋,可以放些小物品或是手帕擦汗(很需要)

艾樂芬10.jpg

看看我如何努力塞東西吧,第一層我就塞了雨傘和我的巨無霸長夾。

艾樂芬11.jpg

中間有拉鍊的地方我就放置較小的物品或是有點危險性的,例如餐具及食用剪刀,然後再放鑰匙、隨身備用藥物及防蚊液....等等,拉上拉鍊就不會像海底撈針的找囉!

艾樂芬12.jpg

最下層者是放置一本書及蠟筆,偶爾媽咪想吃個午餐休息再來杯咖啡時,瑋兒就可在旁消磨時間囉!

艾樂芬13.jpg

我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成語在這用最恰當不過了,帶著精力旺盛的四歲小男孩趴趴走就是要有一個好包,才能走遍天下!!!

那天把這些物品裝好後,啟動後背模式,然後就可以輕鬆扛著滑步車上路囉! (媽媽真無敵,汗!)

我本人個子滿驕小的,這個背包雖是大容量,但背起來確很剛好,太得我心了!

艾樂芬14.jpg

偶爾也會輕鬆一下和姊妹們逛個街吃個午茶時,還可以啟動手拿包模式或是肩背模式,CP值真的很高

艾樂芬15.jpg

艾樂芬16.jpg

和我一樣個子驕小的朋友,也可以調整肩帶長短哦,不擔心!

艾樂芬17.jpg

表面尼龍的部份還有防潑水功能,讓你的物品有被保護的感覺呢!

最近艾樂芬也有購買任何商品就送涼扇的活動,陪小孩運動、露營升火都好好用啊(笑)

艾樂芬5.jpg

上山下海、約會逛街都不失美感的一款包,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艾樂芬

拍賣: tw.bid.yahoo.com/tw/booth/Y5082851600 

線上客服Line ID: @wbc8268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elephantfashionbag/

加入粉絲團按讚即享單筆訂單免運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