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美味方便早點- 蔥阿伯 / 抓餅、餡餅、蛋餅、奶油酥餅

2016061911:08

蔥阿伯.jpg

假日總是賴床到九點或十點的我們,早上起床還真不知吃早餐還午餐啊,所以有時就會去吃早午餐,或是早點店買漢堡、蛋餅、蔥油餅、蘿蔔糕之類的,二大一小吃下來,二百到三百不等,這樣不打緊,但最讓我擔憂的是新聞一件件早餐食品危機,讓我對早餐店的餐點有點點小却步,況且家中的瑋兒還小,很怕影響他的健康,所以後來我們就偏向找些簡易的早餐在家吃或是自己簡單做點料理。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利用蔥阿伯的食材變化些簡單美味的早餐或點心,至少在過程我們自己看得到,多少也會較安心些。

蔥阿伯的食材有經過多項農藥及重金屬檢藥,在食材來源其實很講就,青蔥及楜椒的調配上也配得剛剛好,吃得出每樣商品的樸實感,但也得加入媽媽的愛心才能讓食材變的更幸福

收到時是用紙箱包裝,把食材保護的很好哦,拿出來後每樣商品都是完整無破損的呢!

蔥阿伯1.jpg

裡面的商品有黑木耳豬肉餡餅、蔥抓餅、香蔥蛋餅皮、卡士達奶油酥餅

蔥阿伯2.jpg

 

蔥阿伯5.jpg

蔥阿伯3.jpg

蔥阿伯4.jpg

包裝真的保護的很好哦,看得出蔥抓餅是蔥阿伯的主打商品,但我最期待的就是那個可愛的小巧餡餅及卡士達奶油酥餅,因為感覺很不一樣呢!

note : 所有食材的烹煮時皆不用退冰哦,只要把油鍋熱好直接放下去煎到二面金黃色即可,非常簡易快速,但如果您還想做些不一樣的變化,就要再加一些些時間囉。

首先我先煮的是黑木耳豬餡餅,因為超期待他是什麼樣的口感又加上起床時已經十點半了,大人小孩都餓了,就先上個餡餅吧! 胖胖的小圓球在鍋中挺可愛的,直徑大約三公分,所以一鍋可以煮上好幾個。

蔥阿伯6.jpg

大致就二面金黃色即可,火候建議也不要太大,焦掉可就不美味了

你看看~ 有沒有日式餃子的感覺得,排起來口水都流下來了(旁邊有人一直在耳邊喊~快點拍!!!)

蔥阿伯7.jpg

內餡裡滿滿的黑木耳再搭上豬肉及些許蔬菜搭配,吃起來不會覺得有油膩感但一樣會噴汁,個人真的滿喜歡的呢!

蔥阿伯8.jpg

這天爸爸4顆、媽媽3顆、瑋兒3顆,嗯~~三個人還是很餓咧,所以再各上一份蔥抓餅吧

一樣是二面酥脆即可,是說我真的很不會拍打,所以沒有澎起來的感覺說,那就把他示為蔥油餅好了,反正只要是酥酥的我都愛!

蔥阿伯9.jpg

一整片很厚實,上面的青蔥也不少,所以直接吃就很香,但個人的很愛包東西,每次出去買蔥抓餅不是加蛋就是要加起司,有的還可包九香塔,香翻了!

以下就是加蛋後再加上一條起司條(因為沒起司片)所以加入後,加些許醬油調味即可捲起來

蔥阿伯10.jpg

切開後就更誘人,是不是呢?

話說,因為蔥抓餅真的太厚實,我們三個吃完真的攤在那投降了,瑋兒只有辦法完成一半,所以剩下的就我和爸爸解決(打嗝!)

蔥阿伯11.jpg

再來介紹的蛋餅已經是改天了,因為那天太飽了,哈哈!

蛋餅皮下鍋時其實滿大一片的,可以說占滿整個鍋子了

蔥阿伯12.jpg

不過你覺得我會這麼簡單只吃蛋餅嗎?當然是不...可.....能

猜得出我裡面包的是什麼嗎?整個爆漿了啦~

蔥阿伯13.jpg

答案是 : 肉噪灑上起司

意外的好吃,但建議肉燥一定要把油瀝過後再放上去,不然不是爆漿,是爆油哦!

再來就是我另一個期待的奶油酥餅了,長得和其他餅沒多大差別,但實在好奇煎好後的口感及樣子咧

蔥阿伯14.jpg

加熱一回後,整個鼓起來且透露奶油香氣,讓我更加的期待!!

煎好後,我剪成一小小塊,方便食用,裡面的卡士達就直接出來問候我了,偷嚐手上的卡士達,有點點小驚豔~~是甜的(阿不然呢,哈),但比我想像還出色點

蔥阿伯15.jpg

因為是甜的,那天下午就當做我們的下午茶,非常受孩子們的觀迎哦! 再搭配個水果,酸酸甜甜配合的很巧妙呢!

蔥阿伯16.jpg

看了我介紹,有沒有心動了呢? 其實只要食材簡單樸實,自己加點變化就可以變的更享受,改天我真的可以來整理出下午茶食譜分享(笑)

<這次很開心受蔥阿伯的邀約,讓我的早餐及下午茶點心多添了點色彩,以上皆為個人真實烹煮後感受分享>

 

 店家資訊 

蔥阿伯(一本鮮)

客服專線:(02)8212-1212 

服務時間:周一~周五08:30-17:30

官網:fresh123.com.tw

FB : www.facebook.com/SALE.8888?cropsuccess